帕莎眼镜:线上零售轻松掌握 多渠道分销的有效管理

分享到: 更多
2015-03-09 来源:温州眼镜网

    中国女性第一时尚太阳镜品牌——帕莎眼镜是盈昌集团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时尚眼镜品牌,赋予品牌时尚、炫酷、自信、个性的品牌内涵,产品采用高档进口材料,利用创新工艺,紧跟世界的时尚潮流,同时结合特有的东方神秘气质,彰显佩戴者高贵的气质,光芒时刻绽放,时尚肆无忌惮。

    自09年开始,帕莎眼镜签约炙手可热的一线国际巨星范冰冰,天后级明星的加入,使帕莎品牌迅速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明星的示范作用使帕莎眼镜的知名度大大提升。经历五年的品牌打造与市场锤炼,“帕莎”已成为国内高端太阳镜品牌的引领者。

    2014年是帕莎品牌至关重要的一年。作为国内眼镜行业的领军品牌,帕莎的品牌知名度令同行竞相效仿,有些不法商家在网络上拿帕莎的招牌招摇撞骗,影响帕莎品牌形象,侵害消费者利益。帕莎品牌与天猫联姻首次“触电“,一方面希望借助此平台维护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试水电商涉足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对于电商新手帕莎品牌而言,需要建立互联网电商平台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在软硬件系统上,同时还需要一个运维团队保证服务器的正常运营。同时,从单一的传统线下渠道向线上线下整合渠道营销的快速转换,对于帕莎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针对帕莎品牌经营策略的转变,帕莎选用商派云系列产品,从平台搭建、线上分销商招募到多平台订单处理再到分销商管理,商派都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支持。

    商派的云系列产品内置了百套的页面模板,页面的样式、风格均可以客户化编辑修改,可视化的编辑工具、所见所得,无须拥有专业知识就可以做出专业化的电商平台,使帕莎在短时间内就开启了电商之路。

    商派的系统支持多平台订单统一管理,多平台多渠道的订单直接进入商派的系统进行处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多系统之间产生遗漏。

    商派的云系列有效的支持分销与直营业务模式并存、分销订单及垂直订单进行统一调度,支持代理批发、代销等不同业务模式;同时通过产品对接,实现对天猫分销等第三方平台信息管理,有效帮助帕莎解决多渠道运营问题,提高品牌运营效率。

    同时针对不同分销商制定不同分销策略,通过站外推广、销售推进。行为激励等营销手段,提高分销商积极性,对之进行有效管控,积极引导线下分销商至线上业务;针对大型分销商,通过API接口封装、快速对接第三方供应链等平台,实现分销商有效管理,实现线上所有销售渠道的统一管理和整合,彻底有效杜绝线上线下窜货情况,维护和稳定市场环境,保证广大分销商的利益。

    通过短短几个月的合作,商派云系列产品为帕莎品牌迅速建立线上零售平台,同步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平台的有效整合和分销商的统筹管理及维护,让帕莎2015年的品牌营销之路走的更稳,商派用心助力帕莎品牌未来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