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具反斗城在澳洲遇挫 累积亏损4.5亿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2 来源:中国玩具婴童用品网

美国知名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自从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之后遭遇重挫,累计亏损已达4.5亿美元。

记者从外媒“pr”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玩具和婴童产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在澳大利亚的经营时间超过了20年,共拥有三十多家玩具店、11家婴童用品店(Babies "R" Us Superstores),同时还涉足电商业务,共雇佣1600名员工。

IBISWorld称,玩具反斗城在过去五年中已经丧失了市场动力,不过在总值8.5亿美元的玩具和游戏零售市场中,玩具反斗城公司依然位居第二的零售商。

最近的财务报告显示,玩具反斗城澳大利亚公司2014年年营收额2.42亿美元,亏损1500万美元。 为了节省成本,公司去年将广告成本削减至600万美元。

数据显示,玩具反斗城澳大利亚公司累积亏损额数量庞大,股东分红也没有派发。

玩具反斗城在37个国家开张了1700家店。近年来将扩张目光集中在中国和东南亚,同时公司不断致力于削减成本。

玩具反斗城在中国以每年25家店的速度迅速扩张。“中国消费者喜欢小一点的门店。我们在中国的顾客跟40年前我们在美国门店那样多。”玩具反斗城发言人称。

玩具反斗城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在全球约有70000名员工 。为使顾客购物更方便,玩具"反"斗城每间分店都会分为7个主题区域,不同区域都有不同主题颜色,每个区都乐趣无穷。销售超级英雄模型、手办模型、电影和卡通主角、 时装造型娃娃、婴儿娃娃、绒毛玩具 等。

此外,也推出了益智玩具,木、手工艺用品、电子学习辅助玩具和软件一应俱全。同时还有户外运动站,销售球类、自行车、游戏屋、滑梯、电动踏行车、折叠踏板车、攀爬组合、冲浪板 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