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第一季度净利润267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4 来源:美股腾讯证券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孩之宝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孩之宝第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系列玩具和学前部门表现良好,推动其第一季度业绩实现了增长。

    玩具行业现在面临着一个艰难时期,原因是儿童的兴趣正在从传统玩具转向电子游戏和消费者电子产品。上周,孩之宝的竞争对手美泰公司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的销售额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下滑。美泰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承诺称,将迅速改革该公司的文化,以便开发出更有创造性的玩具,从而提高其销售表现。

    在截至3月29日为止的第一季度中,孩之宝的净利润为267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21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21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24美分。这一季度业绩中包含了850万美元的所得税支出,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所得税收入为550万美元。该季度营收为7.1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不计入汇率变动所带来的6260万美元的影响,该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

   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孩之宝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8美分,营收为6.603亿美元。

    孩之宝旗下男童部门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726亿美元,同比增长10%;学前部门为8810万美元,同比增长22%,主要由于旗下培乐多(Play-Doh)泥胶品牌和变形金刚救援队(Transformers Rescue Bots)玩具的表现强劲。女童部门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6%,主要由于Furby和Easy Bake产品表现疲弱。游戏销售额则同比增长7%,至2.356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孩之宝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前交易中上涨6.2%。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