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和漫威玩具推动孩之宝营收走高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9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周一,孩之宝(Hasbro)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实际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同时也在营收大战中轻松战胜上周公布损失的竞争对手美泰公司(Mattel)。

变形金刚和漫威

  根据这家玩具制造商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7.1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孩之宝表示,如果不计入6,260万美元汇率方面的不利影响,该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14%。第一季度净利润略有下降,至2,670万美元,但是很难与2014年第一季度对比,因为去年第一季度包括1,350万美元的一次性税收优惠调整。孩之宝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为21美分,是分析师普遍预测的8美分的2.5倍多。

  “第一季度的业绩突出了我们的品牌实力、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和我们的盈利能力。”孩之宝首席财务官黛博拉·托马斯(Deborah Thomas)说,“汇率问题的确对第一季度的营收和盈利造成了负面影响;然而,有几个因素有助于减少汇率对盈利能力的负面影响。这些因素包括我们特许品牌的持续增长势头、汇率有利的产品成本对冲带来的好处,以及利润率较高的娱乐和授权产品对营收的更大贡献。”

  孩之宝第一季度的国际营收为3.0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因为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业绩增长与欧洲市场的下滑相抵消。该公司在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3%。

  在产品方面,针对小男孩和学龄前儿童的玩具销售额增长,而女孩玩具的销售额则有所下降。男孩玩具的营收增长了10%,归功于Nerf玩具枪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漫威(Marvel)和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等娱乐衍生玩具销售额的提振。女孩玩具方面,小小宠物店(Littlest Pet Shop)和培乐多多纷奇(Play-Doh Dohvinici )销售的增长没有抵消菲比精灵(Furby)、宠物朋友(Furreal Friends)和易烘焙(Easy Bake)产品销售的下滑,导致该部门营收下降了16%。

  孩之宝周一开盘股价上涨8%,接近71美元,创下52周以来新高。公司股价年初至今已经上涨近30%。

  相反,美泰公司股价虽然由于公布亏损小于预期而在周四和周五有所反弹,但是年初至今还是下跌了14%。不包括特殊项目在内,这家芭比娃娃制造商第一季度净亏损1,460万美元,约合每股亏损8美分,比分析师的普遍预期高出1美分。在该公司宣布计划与 Autodesk 共同开发3D打印玩具系列后,其股价于周一早盘下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