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半年不到收购第四个护肤品牌Murad

分享到: 更多
2015-07-0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为壮大个人护理高端品牌业务,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制造商Unilever PLC (ULVR.L) 联合利华集团不到半年内收购了第四个专业护肤品牌——Murad。
Murad 是由美国皮肤护理专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Howard Murad 医学博士在1989年创建的同名品牌,早前聘请Goldman Sachs & Co. 高盛寻求出售。该“专业医生品牌”利用抗氧化、抗炎症和保湿成分对付痤疮及老化等一系列皮肤问题的产品被美国专业美容院和spa 广泛使用,同时在美国Sephora 丝芙兰、Ulta Salon, Cosmetics & Fragrance, Inc. (NASDAQULTA) 等连锁美容零售商以及Nordstrom Inc. (NYSEJWN) 诺德斯特龙等百货公司出售,消费者也可在超过42个国际市场买到该品牌产品。

  Unilever PLC 联合利华拒绝透露交易详情,不过指出2014年营收达1.15亿美元的Murad 将跟随3月收购的英国高端护肤品牌REN、4月和6月先后收购的美国加州独立护肤品牌Kate Somerville Skincare LLC 凯诗薇和专业护肤品牌Dermalogica 德美乐嘉加入集团的Prestige 高级个人护理部门。该部门目前拥有高级护肤品牌Iluminage、Ioma、护肤品牌Nexxus 和牙膏品牌Regenerate。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