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特和金陵科技学院共建培训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1 来源:温州眼镜网

 2015年6月15,康耐特光学与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共建“康耐特视光学院”的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正式举行,材料学院郝院长和江苏康耐特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鸣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实现与客户双赢,争取协同效力,提供技术帮扶,是康耐特公司的服务战略与方针。康耐特为加强技术队伍的建设与培养,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康耐特不断更新观念,在技术与服务上下功夫、找方法。通过市场调研,根据客户的诉求为不同的客户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服务计划。2015年6月15,康耐特光学与金陵科技学院联合共建“康耐特视光学院”的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正式举行。金陵科技学院郝院长和江苏康耐特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鸣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康耐特光学培训经理曹明灿介绍此次校企合作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提升眼镜门店专业技能,将在验光师专业技能提升,技能鉴定和学历教育三个模块进行,为康耐特零售客户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帮助他们考取更高一级的资格证书。签字仪式后学院还举行了“康耐特视光学院”挂牌仪式并聘任总经理徐鸣先生和培训经理曹明灿先生为金陵科技学院眼视光兼职讲师。康耐特将作为教师实践锻炼和学生上岗实习的校外挂牌实习基地,将在在其总部和各分公司设立教研室,指导学生的现场实习,并接收毕业生就业,保证就业质量。并利用其销售网和与相关媒体的合作渠道,为学院招生提供宣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