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上榜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分享到: 更多
2015-09-08 来源:华夏陶瓷网

   8月2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会议当天发布了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新明珠上榜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位第463位,也是陶瓷行业仅此一家上榜的企业。

  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按照国际惯例连续第11次推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由上年的67.1亿元上升为68.1亿元,上升了1.49%。另外,就入围门槛的变化来看,11年来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由2005年的20.2亿元提高到2015年的68.1亿元,提高了2倍多。

  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由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企业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并经专家委员会严格审定排出。

  会上,还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报告》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民营企业500强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呈现了几大看点:一是民营企业500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布局;二是“一带一路”战略引领民营企业500强加大“走出去”步伐;三是“传统产业+互联网”助力民营企业500强转型升级。

  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制造业大企业扩张速度明显放缓,经济效益低速增长。2015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延续调整分化态势,实体经营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也走到了分水岭的关键点。新明珠通过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从观念、管理、设备、技术、设计、 产品、营销到全员创新,依靠全员创新,使企业不断从做大做强到做强做优等一系列企业自发的科学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实现了持续高速增长,为广东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现阶段,我国经济正处于加快推进产业升级的重要时期,新明珠将充分发杨“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勇创新高”的精神,积极应对国际市场波动挑战,适应目前国际经济调整的变化,以自我创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创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和产品为研发目标,致力于具有企业自有知识产权的节能环保建筑陶瓷新产品和低碳陶瓷制造技术的研发,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创新与集成应用、致力于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新技术、新流程的引进与再创新实践,引领企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把握“中国制造业2025”、“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实施带来的机遇,积极稳妥应对内外部挑战,强化创新驱动,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质增效升级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