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近4亿认购定增 助力美菱电器转型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菱电器18日晚间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长虹表示拟使用现金近4亿元参与美菱电器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四川长虹公告称,根据长虹白电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及控股子公司美菱电器的产业投资发展计划,美菱电器拟以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资金,投资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研发能力建设及智能家电技术新产品开发、智慧生活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根据美菱电器非公开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74475524 股,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将不超过15.7亿元。为保证四川长虹对美菱电器的控制力,公司董事会同意以现金参与认购美菱电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24.88%,约需要3.9亿元。四川长虹认购的美菱电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此外,为探索长虹手机从传统经营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型,建立新的手机销售模式和渠道,提升长虹手机销售规模及盈利能力,四川长虹决定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云端风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四川长虹云端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研发及技术开发、软件设计与开发、游戏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企业信息化、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电子商务、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软件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互联网广告服务。据悉,四川长虹云端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四川省绵阳市,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长虹通信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云端风起科技以现金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