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UN保圣于上海国际眼镜展推出全新光学镜架新品

分享到: 更多
2016-03-02 来源:世界眼镜网

2月24日,2016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上海的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上海国际眼镜业展是中国官方认可和规模最大的国际眼镜工业和贸易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区内名牌荟萃的国际眼镜业展览;PROSUN保圣于本届展览推出全新光学镜架新品项产品,从传统太阳镜拓展至光学镜架,从而一改传统单一化产品现状;并且将原来倍受众多明星父母喜爱的儿童太阳镜拆分独立成全新子品牌PROBABY保贝比独立经营,PROSUN保圣今年在产品和品牌方面的拓展革新令人印象深刻。

PROSUN保圣作为最早将偏光镜片引入大陆市场的眼镜品牌,迄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凭借着镜架制造方面强大的专业能力,PROSUN保圣蜚声眼镜界;PROSUN保圣诠释了严谨及超凡卓绝的制造工艺。品牌凭著传统而考究的顶级舒适设计,加上记忆金属、TR、TPEE、TPR等顶尖用料,一直是自然生活品味的象徵。

PROSUN保圣此次推出的镜架产品,应用了众多新材料和技术。我们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PROSUN保圣光学镜架新品全新引入了医疗级超薄钢片,结合专利人体工学超柔软水母鼻托和无螺丝脚链结构设计,能使眼镜更轻便佩戴更舒适。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和佩戴,PROSUN保圣的光学镜架产品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其超薄钢片不仅十分轻薄,弹性还特别好,能够适应不同头围的人;而且虽然设计制造的特别薄,但却手感十分地润滑,一点都不硌手不刮脸。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因为采用了名为电浆抛光处理的技术。电浆抛光也称之为等离子抛光,是一种完全不同于传统方法的新型抛光技术,此抛光技术是根据电化学原理与化学反应原理而研发设计的。其抛光技术不使用对环境有污染和损害生产者健康的化学物品,但它的抛光效果却能够达到传统方法很难达到的高品质。

与全新的光学镜架一同发布的是PROSUN旗下的儿童品牌PROBABY保贝比。现场工作人员介绍,PROBABY保贝比独立自PROSUN保圣原来的儿童系列,传承了原PROSUN保圣儿童系列产品良好的声誉与品质保障。PROSUN保圣原来的儿童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就广受好评,在市场中一直是被模仿的对像,是儿童太阳镜中绝对的领导者,甚至倍受众多明星父母喜爱。儿童系列产品独立成PROBABY保贝比子品牌后,产品包括太阳镜和光学镜架;此次随着子品牌独立而发布的2016新品,同样带来了更多的新特性,如采用了进口TPR及TR材料,全新的结构设计如柔韧鼻中可随意折弯不断裂、无螺丝无细小可吞服组件、软性镜腿更舒适亲肤、可更换镜腿组件更新奇更卫生等等。

独立为专业的儿童眼镜品牌后,PROBABY保贝比将获得更大的品牌发展能量,产品研发也将加快,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健康、多彩新奇充满趣味的儿童眼镜产品。

代表了专注卓越品质保证的PROSUN保圣,相信将继续以其顶尖用料与卓越工艺,向市场推出带来极致佩戴体验和极致外观设计的眼镜产品,令眼镜成为配戴者的随身艺术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