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规模最大门窗幕墙五金企业之一

分享到: 更多
2016-03-22 来源:巨灵信息

坚朗五金——国内规模最大门窗幕墙五金企业之一。坚朗五金主要从事中高端建筑门窗幕墙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建筑五金行业的大型企业,系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坚朗”、“KINLONG”两大建筑五金的著名品牌,主要产品为门窗五金系统、门控五金系统、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不锈钢护栏构配件及其他建筑五金产品。

定位建筑五金专家,业绩稳步快速发展。公司定位建筑五金专家,推行和不断完善以企业识别系统CIS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公司拥有的“坚朗”、“坚宜佳”品牌已经成为建筑五金行业的著名品牌,其中“坚朗”、“KINLONG”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凭借成熟而高效的经营管理能力,保证了业务的稳步快速发展。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9.71%,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7.83%。

募投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高性能门窗及门控五金系统扩产项目、不锈钢建筑构配件扩产项目、企业研发中心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高性能门窗及门控五金系统扩产项目及不锈钢建筑构配件扩产项目的建设,公司门窗五金系统新增产能1,870万套/年,门控五金系统的新增产能130万套/年,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新增产能110万套/年,不锈钢护栏构配件新增产能110万套/年,将有效克服产能不足对公司发展的制约,满足持续增长的门窗幕墙五金市场需求。

公司此次发行新股数量为5669万股,其中老股转让92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1436万股,募集金额12.23亿元,发行费用8364.33万元,发行价格为21.57元/股。摊薄计算公司2015-2018年EPS分别为1.21元、1.43元、1.74元,按照可比公司16年30倍PE估值,我们给予公司2016年43元目标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