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发红利!山西汾酒业绩再攀升!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8 来源:http://www.fenjiu.com.cn

    4月22日,汾酒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山西汾酒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2015年年度报告、2016年一季报及其他事项。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1.29亿元,同比增长5.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1亿元,同比增长46.34%,并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3.2元现金股利(含税),共计2.78亿元。

    2016年一季报,山西汾酒经营业绩依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1亿元,同比增长2.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增长36.87%。

    2015年,面对宏观严峻形势和市场激烈竞争,公司紧密围绕“拓宽营销模式、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管理优化、稳定企业发展”的年度经营方针,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强化市场管控,积极推动营销层面多渠道、新模式的混合所有制改造;公司内部“双增双节”活动引深开展,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成效明显;文化营销再上台阶,成功举办巴拿马纪念系列活动,感恩先贤,典范未来;品牌建设成绩斐然,公司荣获国家工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颁发的“中国商标金奖”;食品安全再创佳绩,公司执行国际接轨的食品安全内控标准,成为白酒行业首家执行与国际接轨、并且高于国际食品安全生产的企业。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全面落实“十三五”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公司将以“营销创新突破,强化质量管理,狠抓成本控制,激发经营活力”为年度经营方针,以营销为核心,强化质量管理、双增双节,实现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