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集团“爱心洒陕小 助力足球梦”捐赠仪式在陕坝小学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9 来源:http://www.hetaogroup.com

    5月16日上午,“河套酒业集团‘爱心洒陕小 助力足球梦’捐赠仪式”在陕坝小学隆重举行。陕坝小学校长郝梅、河套酒业集团销售公司杭后片区负责人,以及陕坝小学全体师生共一千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郝梅代表陕坝小学接受了河套酒业集团的捐赠,并将足球服装等装备一一发放到了教练员和球员手中。本次河套酒业向陕坝小学男、女足球队捐赠了包括比赛服、队服、球鞋、球袜等34套足球比赛装备,共计一万余元。

    仪式上,陕坝小学副校长魏泽宏代表陕坝小学进行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河套酒业集团对于家乡教育事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无私帮助,尤其是对陕坝小学教育工作和足球运动的大力支持和捐助,体现了河套酒业一个社会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陕坝小学足球队一定会努力训练、比赛,赛出好成绩。学生代表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感谢河套酒业集团对于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他们一定会努力训练,在比赛中踢出好成绩,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不辜负河套酒业集团和各位叔叔、阿姨的帮助和期望。

    河套酒业集团此次向陕坝小学捐赠足球比赛装备,主要是为了支持陕坝小学男、女足球队参加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的一项公益活动。巴彦淖尔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是巴彦淖尔市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协办的一项校园足球赛事。旨在增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从基础开始发展足球事业,是巴彦淖尔市一项重要的足球赛事。陕坝小学男、女足球队作为杭锦后旗的唯一一只代表队,在去年组建之初第一次参加“市长杯”就获得女队第三、男队第四的好成绩,并连续在两届“旗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男、女队双冠军,代表了我旗小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河套酒业捐赠的足球比赛装备,能够帮助陕坝小学足球代表队全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踢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套酒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始终秉持着“服务社会、贡献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助推公益事业发展,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修路筑桥、抗震救灾等公益活动中都踊跃在前,特别是捐资助学活动已成为河套酒业集团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此次“爱心洒陕小 助力足球梦”捐赠行动,是在长期坚持捐资助学的同时,增加的又一公益活动项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