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敏放先生出任蒙牛总裁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1 来源: 新华网

   9月15日,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下称“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经中粮集团推荐、董事会一致通过,自即日起任命卢敏放先生出任蒙牛乳业总裁一职。蒙牛乳业董事会相信,在卢敏放先生的领导下,蒙牛乳业将继续聚焦品质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卢敏放此前任蒙牛乳业控股的雅士利集团总裁。在加入雅士利之前,卢先生曾在多家知名跨国企业任职,包括担任达能早期生命营养品公司大中华区主席职务,并在美国通用电气及强生(中国)担任过管理职务。在近25年的职业生涯里,他积累了丰富的快消品和乳业管理经验。

  对于新任总裁一职,卢敏放表示:“非常感谢中粮及各位股东、董事会和蒙牛同仁对我的信任。蒙牛是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我期待和强大的蒙牛团队一起,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进一步强化渠道和营销体系,成就蒙牛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的梦想。”

  孙伊萍女士因个人职业发展需要,向公司董事会辞任,董事会接受了她的辞呈。四年多来,孙伊萍带领蒙牛团队,持续推进“国际化+数字化”双轨战略,重点打造明星品牌,专注提升产品品质,液态奶和酸奶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行业第一。对于孙伊萍任职总裁期间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董事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中粮集团副总裁、蒙牛乳业董事会主席马建平表示,蒙牛是中国的优秀民族品牌,凝聚着每个蒙牛人的心血。 中粮作为蒙牛乳业的最大股东,将继续按照市场化治理方式,通过董事会对公司进行管理。中粮和战略股东达能、Arla Foods一起,全力支持蒙牛的长远发展。三方对中国乳业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将共同整合全球资源,支持蒙牛持续创新、聚焦高品质产品,把蒙牛打造成世界级乳品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