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赏味酪乳:为美味而生,为犒赏而来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1 来源: 新华网

随着以“美味世界”为主题的第一届光明酸奶节欢乐开幕,形色各异、美味如一的光明酸奶家族众多子品牌携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畅游美味世界的欢乐嘉年华。作为首届光明酸奶节的重要活动之一,9月20日在上海外滩19号,这座建于上世纪、具有欧洲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建筑内,举办了一场光明品牌新品上市发布会,光明酸奶品牌大家族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赏味酪乳;新品发布会同时宣布了因电视剧《大好时光》而家喻户晓的影视红星王晓晨,成为了赏味酪乳的第一任形象代言人。光明乳业在“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下,秉持对美味一丝不苟的执着,研发出只为美味而生,犒赏味蕾的高品质酸奶产品——赏味酪乳。

 

 

  午后盛宴 赏味生活

  赏味酪乳,赏美味、赏自己!“920犒赏日”新晋品牌形象代言人王晓晨与百余位嘉宾,齐聚在浦江之畔的Shook西餐厅。餐厅的户外露台花团锦簇,暗香疏影,“赏味酪乳”精心打造了一场午后盛宴,用丰富健康的味觉犒赏大好时光。

  走入发布会现场记者发现整个发布会现场是由主发布区和3个不同小主题的功能区组成。来宾们有的在犒赏生活区前流连,挑选丰富道具代表不同自我犒赏;有的在合影区顾盼生姿,用相机定格这美好的瞬间;有的则是来到了“美味世界”的品尝区,让味蕾感受各具特色的酸奶风味。这一天,所有人只为犒赏而来!

 

  赏先锋 赏味时光

  活动现场,全新赏味酪乳品牌代言人王晓晨清新亮相,与在座来宾分享自己的犒赏生活哲学与心情故事。自幼学习京剧,付出无数汗水与泪水的晓晨,被盛赞为戏曲界“大青衣”代表。自上戏毕业后投身影视圈的她,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与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更让她跻身一线女星之列。活动现场,王晓晨坦言:“《大好时光》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段大好时光,都值得用美好的事物去犒赏自己,比如进组拍摄很顺利,连续赶戏好几个通宵,观众喜欢我的作品,每一种开心或低落的心情都是我犒赏自己的理由,自我犒赏让我感受到付出的值得。”此次王晓晨与赏味酪乳结缘,正是因为品牌所倡导的“赏美味,赏自己”赏味理念与她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更重要的是,自诩为“吃货”的晓晨,对于赏味酪乳纯粹极致的美味更是无法抗拒。

  舌尖新宠 赏味全城

  现代女性享受高品质生活,宠爱自己的方式多种多样,活动现场的“赏自己生活墙”上展示着各种各样的包包、鞋子、香水……,每一样都是女生们的最爱。而现在,赏味酪乳的上市无疑又在Ta们的“菜单”中增加了一个随时随地都能满足挑剔的味蕾、感受甜蜜瞬间的“物件儿”,为Ta们提供了全新的自我犒赏方式。现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龚群女士与明星代言人王晓晨一同将赏味酪乳嵌入精致多彩的赏自己生活墙”同时表示赏味酪乳从此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美味生活。犒赏大使暖男团集体宾奉上了美味的赏味酪乳,全场嘉宾共享味觉盛宴,共度甜蜜时光。不仅如此,餐厅资深主厨还以赏味酪乳为原料,现场精心设计、制作出了“晨光熹微”、“丽日临空”、“皓月星辰”三款法式餐点,用来表达我们每天由早至晚不同的时光都可以用赏味酪乳来搭配,用美食记录生活,用赏味犒赏自己。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伟平代言人王晓晨授予“犒赏先锋”的称号,寄语: 希望通过王晓晨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行动力,以犒赏先锋的身份进一步传递给消费者赏美味、赏自己的赏味理念。“ 在“920犒赏日”当天,她与犒赏大使暖男团一起出发来到多个商业区,为忙碌的消费者带去犒赏自己的闲暇时光。

  第一届光明酸奶节美味还在继续,赏味酪乳作为光明酸奶家族的新成员在“920犒赏日”这一天又一次为上海的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美味的饕餮盛宴

  赏味酪乳,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酸奶的需求而生,为光明乳业丰富的酸奶产品线注入多元化新活力。欣赏美味,犒赏自己,用赏味酪乳开启属于你的大好时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