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来河套酒业调研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9 来源:http://www.hetaogroup.com/

    10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区市旗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河套酒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河套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庆义、总经理张卫东等领导接待并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

    在定制酒中心,李纪恒书记仔细听取了关于目前河套系列酒产品情况的介绍,并对河套酒业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定制的河套王酒献礼版的包装设计颇感兴趣,现场认真地听取了相关的包装设计创意介绍,并微笑的给予肯定。各位领导还兴致勃勃地开坛了一坛储存20年的河套王定制酒。

 

    在中国北方第一窖展示厅,张庆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河套酒业的地理区域占位、分厂建设、科研技术、酿造工艺等方面情况。当走到用于酿造河套酒的五种粮食展品柜前,引起了李纪恒书记的浓厚兴趣,仔细询问了河套酒纯粮酿造的五种粮食、质量、比例等情况,张庆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河套酒纯粮固态发酵的生产工艺。

    走进中国北方第一窖,机声隆隆、蒸汽缭绕,一派热火朝天的酿酒生产场面。李纪恒书记认真听取了张庆义董事长关于河套酒业在行业内第一家实现了清洁化、标准化、生态化酿造生产全过程的情况介绍,实现了原料不落地和“清洁化”、“标准化”、“生态化”生产,对河套酒业敢于开拓创新、率先实现生态酿酒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李纪恒书记走到酿酒机械化生产设备前,近距离的观察河套酒的生产馏酒的过程,并亲自接起一杯刚刚馏出的原酒查看,向车间酿酒技师了解原酒的生产工艺情况。

    在包装车间的参观平台上,李纪恒书记边查看包装生产情况,边听取张庆义董事长关于河套酒包装生产、产品品种、满足市场供应情况的介绍,并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质量保障工作。

    企业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怎样确保产品质量,让消费者喝到放心的酒,李纪恒书记十分关心。来到河套酒类检测公司,李纪恒书记走进各类实验室、走近先进的检测设备仪器跟前,查看仪器设备的样品检测运转工作情况,了解每台设备仪器的工作性能、检测工作项目。李纪恒书记对河套酒类检测公司的质量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一定要时刻牢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持续做好产品质量检测工作。

    调研中,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销售、利税情况后,李纪恒书记对河套酒业为当地财政税收、解决群众就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最后,李纪恒书记亲切的握着张庆义董事长的手,说:“河套王这个系列酒在整个华北地区都是非常有名的,希望河套酒业做的越来越壮大!”张庆义董事长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牢记李纪恒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希望,把企业做大做强。届时欢迎李纪恒书记再来企业视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