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9 来源:中国网

         科技改变世界,智慧改变生活。信息技术革新了现代商旅人出行的新方式。中国在2016年已经取代了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差旅市场,2017年,我国差旅支出市场正以10%的速度持续增长。3月6日,第二届商旅节如约而至,在商旅群英会集的盛会上,作为深耕商旅行业二十载的美亚尚途商旅,与航司,酒店,用车,费控,支付……整个商旅产业链一起探讨在高效能经济环境下,商旅理整合发展的创新之路。用智慧来全新定义商务行程管理,“让员工幸福,让企业畅心”,一路懂你。  

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

 

  图说:“智慧商旅 一路懂你”36商旅节活动全局

  美亚尚途调研商旅需求及发布服务承诺

  什么是商旅人满意的商旅管理呢?现代化的商旅管理早已不单只是票务和酒店,对企业来说,内是差旅审批核,成本费控;外是企业出差用车,员工安全保障,差旅支付垫资等,是多种业态供应商整合的大平台。美亚尚途商旅CEO尹伟表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TMC,从商旅产品、预订系统,到服务体系,金融实力都必须具备高水准的运营能力,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行业需求。

  在会上,尹伟向与会的嘉宾分享了美亚尚途2017年全国133个不同城市地区的商旅市场需求调研结果以及公司服务承诺。从调研结果我们看到:规范出差流程,落实公司差旅政策,降低企业出行成本是70%以上的企业在差旅管理方面最大的诉求。而最迫切可以通过互联网技术解决的差旅体验痛点就是:航班延误,酒店到店无房,节日热点抢不到火车票,员工提前垫资出差费用等。尹伟说,美亚尚途商旅秉着工匠精神,有着三千家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商旅服务的实战经验。美亚尚途懂商旅,更懂商旅人。因此,美亚尚途商旅在此次盛会上首次做出了“透明、体贴、智慧、便捷、信任”五个承诺。史无前例,这也是商旅管理行业中,第一个在公开场合对外承诺服务的企业。  

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1

 

  图说:美亚尚途商旅CEO尹伟 服务承诺内容

  创新求变 共同探索商旅信息智慧化之路

  随着科技和生活的融合,TMC行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技术+服务+产品,如何在技术上推陈出新,不仅是TMC服务公司的时代课题,也是整个商旅产业链共同课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李栋梁在会上就指出差旅发展的趋势,主要是差旅智能化,差旅直连化,客户共享化。他提到差旅规范化是目前国内差旅行业必须跨过的一个门槛,而移动互联网就是目前最大的风口。美的集团一直在专注于持续的技术创新,美的美云智数美捷报产品总监温文聪表示,企业商务管理智能化首先就是从出差员工异地呼叫公司资源,财务系统整合便捷入手,有效提供商旅管理乃至整个企业的管理。  

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2

 

  图说:高效能经济环境下,商旅管理整合发展高峰对话

  商旅支付与费控一直是企业在控制成本上最为关心的核心板块之一,北京嘉惠国际销售总监张宏晨从技术研发创新讲述了支付助力企业商旅有效进行成本控制,而北京红橘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邓伟宜则认为应该从“员工申请,报销填报,领导审批,分析”等多角度去完善报销平台和订购交易平台,支付系统既可对企业内部进行ERP对接,也可与外部进行连接,完成费用整个系统的云控制。

  出行约车难,随着商贸活动的越演越烈,商旅异地用车的问题也开始凸显出来。“我们正站在出行领域的实际变革上”,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提出,“在共享兴起的时代下,企业用车可以从商务出行接待,差旅用车等多元化用车上整合资源,使用一个账号,实现全国用车,多人共享用车等,从而做到行程透明,有效成本控制。”  

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3

 

  图说: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主题分享 共享模式下的智慧商旅出行

  “共享企业资源,向资源商,金融商,甚至TMC开放商旅平台,摒弃甲方乙方,上游下游,各立山头等旧观念,整合TMC全流程资源,才能让企业用户最终受益。”美亚尚途商旅副总经理梁植文在论坛上,抛出了共享资源的橄榄枝。商旅管理创新服务,路漫漫其修远兮,不仅美亚尚途商旅,还有航空、酒店、用车以及商旅服务涉及的各行各业都在汲汲不倦地上下求索,如何在高效智能的互联网时代里,跟上科技进步的节奏,优化自有的系统,且行且优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