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的首选:绵竹市苏川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1 来源:中华玻璃网
绵竹市苏川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常年与剑南春酒厂合作,我们打造了金剑南系列。徐州苏川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为分公司,两家公司同时经营各款玻璃瓶及深加工。主要经营酒瓶白酒瓶红酒瓶香水瓶香薰瓶拔火罐罐头瓶蜂蜜瓶饮料瓶化妆品瓶试剂瓶白滴瓶酒精灯水杯等等。有下属配套企业:模具厂纸箱厂托盘厂配货站酒瓶喷漆烤花蒙砂喷砂电镀丝网印啥等深加工业务。玻璃瓶材质分为普白料、高白料、晶白料、高硼硅四大材质,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最为合适的材质。
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玻璃瓶厂家,虽说苏川是个年轻的公司,但作为企业的领头人王提建先生早在二十几年前就踏入玻璃瓶行业,从最初的车间管理,销售产品,积累多年的专业经验,在2014年4月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打造了一家分公司。面对商业场上激烈的竞争,王总表现出强劲的商业魄力,立足国内市场延伸国外市场。
在第一线生产道路上,我公司保证到质量的达标,价格的最优化。质量是苏川的立足之本,销售服务就是搭建苏川和客户的桥梁。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王总深知,企业要想长期的发展下去,必须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强有力的竞争支持和适时创新的能力。创新是企业的源动力,是企业的立命之本,若不研发新技术、不依行情而转形势必遭到社会的淘汰。
年轻的企业总是有无尽的蓬勃向上的奋斗精神,我们坚信苏川的精神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淡去。做企业讲发展,做产品讲良心。苏川用他持之以恒的研发创新精神不断为企业、为玻璃瓶行业输送新鲜的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