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杯”市直青年徒步活动成功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4-24 来源:http://www.jzz.cn

    4月15日,由市直团工委主办,金种子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金种子杯”市直青年徒步活动在阜举行。市直工委调研员张向军、市直团工委书记余彪、金种子集团团委书记王小坤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市直各单位团员青年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徒步活动起点设在南京路桥下西三环广场,终点设在西湖沿河坝,全程约15公里,每隔五公里设置由金种子集团志愿者团队提供的医疗保障及物资补给的服务点。参加人员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挑战自我,积极投入活动。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也都随手带走,不产生任何污染和环境破坏。顺利到达终点的参赛队员,虽然个个满头大汗,但大家都觉得这次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愉悦了身心,享受着生活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大美阜阳城,健康徒步行”为理念,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大美阜阳形象,倡导环保意识,培育绿色发展观,以徒步的方式增进交流沟通,培养团员青年团结和睦、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