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公司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为员工服务落在实处

分享到: 更多
2017-04-24 来源:中新兵团网

    “医生检查的都特别仔细,尤其是打B超的医生,一遍又一遍的扫描,也特别的有耐心,认真的记录检查结果。”体检完毕,伊力特热电厂员工杜晓华激动地说。

    4月20日,在伊力特工会二楼,伊力特公司热电厂的员工正在做免费健康体检。

    为提高员工健康意识,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伊力特公司工会每年为全公司1000多名员工进行免费体检。

    为把体检工作做得扎实到位,该公司工会建立全公司员工健康个人档案,便于今后查询。要求下辖分厂主管工会的负责人,严格规范本厂人员名单,尽量做到不漏检,检查率达到100%。对需要检查的员工,工会将督促医院进行跟踪服务,对员工身体上的病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

    伊力特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这项重要举措,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赞誉。通过健康体检,使大家能够及时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通过体检活动,员工充分的感受到伊力特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心电图、肝功能(血清谷丙转氨酶、血清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肾功能(血清肌酐、血尿素氮)、血脂(总胆固醇、甘油三酯、血清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B超(肝胆肾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