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开展庆“五四”青年读书会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http://www.dhx.com.cn

    5月4日,稻花香集团在大礼堂举行“务实重行 奋进青春”——庆“五四”青年读书会,来自集团机关及各成员企业80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凝聚文字力量,向青春献礼,尽显稻花香集团“书香企业”的风采与魅力。

    由稻花香酒业、关公坊酒业、三麦酒业等14家成员企业报送的25名朗读者,分别来自各企业的生产、行管等各个岗位,他们历经公司、集团层层筛选,最终从参选的众多朗读者中脱颖而出。朗读作品中,有对历史的缅怀、对生命的礼赞、对祖国的歌颂。每一位朗读者饱含激情,读到深情处,忍不住泪流满面;念到优美的词句,不禁跟着音乐轻轻吟唱。“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五四精神,我们要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旗帜,让它在新时代嘹亮的歌声中,迎风飘扬……”台上朗诵者们激昂的文字、慷慨的语调,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激发了台下每一位青年的热情,她们或随着朗读者在台下默念,或用热情的掌声回应朗读者澎湃的激情,处处流露出蓬勃的力量和奋进的精神。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华,集团财务总监朱明海,集团监事会主席刘月蓉,稻花香集团工会副主席、稻花香酒业公司工会主席王心高,稻花香集团董事会秘书长王万年,集团财务总监助理董玉玲,集团党委副书记、顾问王家福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稻花香集团多年来坚持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奋发作为。今年开展此次读书会活动,在培养广大青年干职员工对阅读的兴趣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学习、思考、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型企业建设,为稻花香持续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文化支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