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宣布高端瓶装水SmartWater的新推广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饮料行业网

 可口可乐公司官网宣布了高端瓶装水品牌Smart Water新的推广计划。今年春天,它将继续以《老友记》里的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为主角,讲一个品牌故事。

可口可乐要借用她健康新潮的生活方式和她的朋友们来卖水。2014年Smart Water打入英国市场时就在卖《老友记》角色瑞秋性格率真的人物设定。而作为城市中产阶级,瑞秋是近二十年最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之一。

这个阶层也是可口可乐高端瓶装水的主要受众。广告中,安妮斯顿手里那瓶1升装的水零售价5.9美元,这比同容量的普通瓶装水差不多要贵上一倍。

2015年年末,可口可乐为了丰富自己的苏打水产品线。它在高端瓶装水品牌Smartwater下推出了一款气泡水,在纽约部分酒店和餐厅试着售卖。一年后,这款气泡水在英国首发。它要抢的是像巴黎水(perrier)这类高端苏打水饮料的市场。

据饮料行业杂志(Beverage Industry Magazine)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5月15日,可口可乐旗下两个瓶装水品牌:Dasani 和 Smart Water 一起拿下了17.5%的美国瓶装水市场份额。不算那些贴着零售商品牌的瓶装水,可口可乐瓶装水的高端和大众品牌都是美国卖得最好的。

借着近两年瓶装水市场迅速增长的机会,一直没能找到下一款“可乐”的可口可乐,也正寄希望高端水成为一款经典产品。不过,快速增长市场同时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

今年2月,百事可乐为了推广自己的高端瓶装水品牌LifeWTR,跑到美国春晚超级碗做了一系列广告,这绝对是一场大手笔的投放。而有趣的是,可口可乐Smart Water今年春天的广告并不会出现在电视上。推广渠道主要包括杂志、社交网络和户外广告牌等。

当然目前也看不出哪种投放更有效,不过,除了两家可乐公司之间的竞争之外,还有雀巢、达能、巴黎水等公司在争取高端水的市场份额,比如气泡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