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荣获“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集群发展引领奖”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http://www.dhx.com.cn

 

    6月9日,在2017第七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上,稻花香集团旗下稻花香酒业、关公坊酒业、三麦酒业被授予“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集群发展引领奖”,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稻花香积极应对白酒行业发展变革,立足市场需求,专注产品品质,创新驱动发展,以稻花香品牌为核心,带动关公坊、三麦、香溢城等一批特色白酒品牌齐头并进发展,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特色白酒集群,为稻花香造势增力,品牌集聚效应愈发凸显,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市场业绩持续向好。

    2017年,稻花香酒业在全国市场布局“燎原战略”,围绕核心区域、核心客户、核心产品,不断加强市场基础网络建设,在全国市场掀起稻花香新风暴;关公坊酒业加快顶层设计方案推进,大力营造市场氛围推新品,有效推动产品提档升级;三麦酒业进一步完善市场核心客户网络布局,积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系列产品销量节节攀高,为稻花香“一主多翼”的白酒品牌集群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实现质效双升的良好发展局面,为振兴鄂酒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

 

    交易会上,集团旗下香溢城酒业被授予“深受消费者、经销商喜爱的湖北旅游特产食品”奖。

    据了解,“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集群发展引领奖”由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武汉酒类行业协会、武汉进口葡萄酒行业协会、仁创糖酒会联合评选,旨在进一步增进业界交流,推进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