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素质拓展中心:打造综合性实践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9 来源:http://www.gujing.com

        7月6日—10日,亳州华佗中医院新入职职工62人,在古井素质拓展中心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封闭式素质拓展训练。

        训练期间,古井素质拓展中心联合北京中解商业军校拓展训练公司,给华佗中医院新入职职工量身定制了训练计划。计划中不仅有军魂训练、几何战争、整理内务等军事课程,还有破冰建设、激情节拍、桃花朵朵开、同心鼓、盲人方阵、军哥嘹亮、雷区取水、杯子舞、超音速、军事电影观看、极速六十秒、众志成城、感恩熔炼、十人九足、珠行万里等拓展项目。

        训练结束后,华佗中医院刚入职的职工王萍萍表示,这次训练是印象最深刻的,让我们这个团队从陌生到熟悉,从隔阂到坦诚,提升了我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我们就是一家人。

        教官张飞翔全程见证了学员一次次突破与创造,不断提升的过程。他表示,五天的拓展训练让华佗中医院的新职工激发出了潜能,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真谛。

        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是目前社会上最流行,最时尚的一种体验式的培训形式,能够增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

        古井素质拓展培训中心隶属于古井集团,其中户外培训拓展基地位于古井酒神广场,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培训中心所在地既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也是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古井素质拓展基地拥有300亩果园、700亩种植园和本鸡林园,中央厨房还可以为学员提供安全营养的餐饮服务。

        古井素质拓展中心将拓展融入到各行各业,培训目标也由单纯体能、生存训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等,并逐渐转变为对人员综合素质的训练。这种“体验式教学”使学员从实践中学习技能,在体验中得到成长,由感悟中突破自我。

        自2016年10月投入使用以来,古井素质拓展中心为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亳州中药科技学校、谯城中学、亳州移动公司、蓝天幼儿园、亳州华佗中医院等单位培训6000多人次。

        随着拓展业务和景区的发展,古井素质拓展培训中心计划于今年10月份扩大基地规模,届时要把古井素质拓展培训中心打造成集青少年户外拓展、团队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及中小学生第二课堂的综合性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