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集团公司连续7年获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9 来源:http://www.jzz.cn

        近日,阜阳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印发了《关于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金种子集团被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成为阜阳市唯一一家连续7年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

        2016年,集团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安全监督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安全月”、“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反三违、保安全”、安全大检查、隐患整治专项检查等各项安全活动,有效防范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年实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的总目标,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有序。

        2017年,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深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为抓手,以各项安全制度建设为保障,建立安全长效机制,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确保实现2017年全年安全生产的总目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