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美集团授权收藏天下《香港回归20周年和玺》指定发行机构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0 来源:收藏天下

           7月3日,由北京工美集团和收藏天下联合主办的“《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玺》启动仪式”在京盛大举行,特邀中国玉雕第一人、“燕京八绝”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袁广如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北京工美集团授权收藏天下《香港回归20周年和玺》指定发行机构

 

袁广如大师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

1997年7月1日的香港回归,是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伟大标志!今年7月1日恰值香港荣归20载,引发世界聚焦,为纪念这一彪炳史册的重大事件,北京工美集团以最高的国礼规格特别出品《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玺》,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以香港回归题材发行、以顶级上等和田玉打造的国礼级玉玺藏品。

 

北京工美集团授权收藏天下《香港回归20周年和玺》指定发行机构

 

袁广如大师与收藏天下总经理董文星签署协议书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玺》以珍贵和田玉为料,是以中国玉雕第一人袁广如大师为代表的工美集团最强团队创作完成,代表了中国乃至世界工艺美术的最高水准!作为中国玉雕界泰斗,袁广如多次打破工艺美术艺术极限,大大提升了中国乃至世界工艺美术的工艺水准!

国有大事,以玺铭记!香港回归,全球瞩目,题材重大,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玺》首次以最高国礼规格发行,由玉雕大师亲自创作,以顶级和田玉为材料,展现了香港回归20周年的空前繁荣,再次宣誓了“一国两制”的伟大成功和大国崛起的时代主题,题材之大、国礼规格之高、创作大师之顶级、纪念意义之大,必将成为流传百代的收藏经典。

 

北京工美集团授权收藏天下《香港回归20周年和玺》指定发行机构

 

袁广如大师为收藏天下颁发北京工美集团的授权证书

启动仪式上,收藏天下成为《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玺》互联网指定发行机构:袁广如大师亲自为收藏天下颁发了北京工美集团的授权证书,并肯定了收藏天下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的努力、祝愿收藏天下在玉文化的传承中做出新的贡献,让中国几千年来的国粹文化冲出国门,迈向世界舞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