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美股东增持163万股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0 来源:挖贝网

          中工美(871144)股东嘉兴工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7年7月1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认购股份方式增持162.50万股,股份增加2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挖贝网了解,2017年7月17日中工美股东嘉兴工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认购股份方式完成162.5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嘉兴工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了解,此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认购定向增发股份的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份认购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