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举办第九届包装技能大比武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新疆亚欧网

“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包装技能大比武打盒比赛准备开始,比赛时间1分钟,开始!”近日,随着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设备部姬晓敏按下秒表一声令下,第一轮10名参赛包装女工手指翻飞,成捆酒盒片转眼间成为精美成型酒盒。

为进一步展示伊力特包装女工巾帼风采,促进岗位练兵,营造广大包装女工自强不息,立足本职,钻研技能的良好风尚,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举办2017年包装技能大比武,来自下属4个酿酒分厂包装车间的40名女工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笔试、知识竞赛、集体技能比赛、打盒比赛、贴标比赛和扣盒比赛等。

在比赛一个月前,大赛组委会将12000多字知识竞赛题下发到各参赛队员手中,参赛队员白天上班,晚上和节假日抽空背题,以积极姿态备战包装技能大比武。在知识竞赛环节,包装女工踊跃答题,你追我干,比分交错上升,30分五六百字的风险题都是轻轻松松拿下。

在技能比赛环节,选手都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面貌,拿出自己最好竞技状态和技能水平,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在比赛中也谦虚好学,仔细揣摩对手技能技巧,以便用于自己日常工作和提高自身技能。

经过一番激烈比赛,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酒一厂荣获集体第一名,9名选手荣获第一二三名好成绩。特别是2016年冬才入职到包装车间从事劳动的90后大学生胡文文取得了扣盒比赛第一名好成绩,赢得了众人赞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