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在第二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满载而归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糖酒快讯

8月21日,第二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全国首届标识职业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河套酒业荣获中国标识文化节组委会颁发的“贡献奖”,五星河套王酒成为第二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唯一指定用酒。

 

在这次全国最权威、专业、规模大、影响力强的高端标识行业盛会上,作为内蒙古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河套酒业向全国的参展行业协会、企业宣传了河套系列酒的淡雅浓香型风格和纯粮酿造的健康理念,使得河套酒业是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淡雅浓香型白酒的创领者的品牌理念得到广泛传播,树立了河套酒业的企业形象,提升了河套酒的品牌美誉度,可以说是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据了解,本届标识文化节由全国各省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承办,以“绿色、创新、共享”为主题,为进一步弘扬中国标识文化,发扬中国标识人“工匠精神”,集蒙元文化标识设计评选、行业技能大赛、设计作品展、高峰论坛、媒体宣传、商务交流、活动于一体,突出映射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深入分析行业深层问题,共同努力、共谋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为城市标识系统规划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