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小小消防大使体验啤酒文化 金龙泉让娃娃长见识开脑洞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ttp://www.jlq.com.cn

8月26日,经线上报名、网络投票、线下才艺比拼百里挑一选拔出来的30名金龙泉啤酒·荆楚“小小消防大使”,来到公司总部荆门,参观金龙泉啤酒生产线和金龙泉啤酒科技文化馆,从科教片中目睹麦芽宝宝是如何变成啤酒,神奇的桃花水母为何能在漳河水中自由栖息,体验金龙泉啤酒的健康安全理念。

公司副总经理刘燕陪同“小小消防大使”和各位家长参观。走进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看到全自动化的啤酒酿造设备和兢兢业业工作的啤酒工人,“大使”们觉得很是神奇。当看见消防栓等消防用品,就提醒父母要注意预防火灾及消防栓的作用。看到生产线上“欢快流走”的一瓶瓶自带金色光环的啤酒,当了解到每小时灌装36000瓶时,萌萌地说,“厉害了,我的小眼都快看晕了”。让大家笑个不停。在参观高科技的啤酒科技文化馆时,抢着和金龙泉啤酒合影,说自己是金龙泉啤酒·荆楚“小小消防大使”,要为金龙泉啤酒代言;看到啤酒科普教育片中卡通造型的小金龙、麦芽宝宝等五宝时,目不转睛,如痴如醉瞪视屏幕,原来爸爸爱喝的金龙泉啤酒是这么“造”出来的。

8月27日,“小小消防大使”欢欣雀跃地来到金龙泉啤酒酿造水源地、桃花水母的家---漳河,寻找桃花水母。不停地说,漳河好大好蓝啊,漳河不是河,是大海呀。我要下去游泳!开船的伯伯在河中舀了一桶清澈的漳河水,家长和孩子们抢着喝,连连喊甜,都说喝的就是纯天然的含锶矿泉水。家长们终于明白了,金龙泉啤酒好喝的原因,除原料和工艺外,最大的“功臣”竟然是因为优质的漳河水。

体验金龙泉啤酒文化之后,“大使”们来到荆门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体验消防员生活,了解先进救火设备,学习使用消防设施。消防员叔叔现场表演了在灯泡上精准切割铁丝不伤灯泡、用大铁钳在水中将乒乓球夹起放到啤酒瓶瓶口上等绝技,赢得现场“大使”们的阵阵喝彩。在消防员叔叔的帮助下,他们穿戴消防服、头盔、面罩,学习指挥火灾救援,胆大的小朋友还乘坐了云梯车,最后,“大使”们愉快地和消防员叔叔共进工作餐。本次系统培训后,他们还将和消防员一起拍摄消防安全公益宣传片。

本次活动由湖北公安消防与湖北经视联合举办,金龙泉啤酒全程冠名,旨在儿童和青少年群体中普及消防安全理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倡议家庭和身边的人关注消防,预防火灾。同时寓教于乐,向少年儿童普及啤酒科技知识,也是金龙泉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面向公众的一次开放日活动,接受“小小消防大使”和家长们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检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