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酒业集团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五项殊荣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ttp://www.taishanjiuye.com

近日,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产学研合作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会上,省食协表彰了为山东省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泰山酒业集团载誉而归,一举摘得五项殊荣——公司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百年品牌培育企业”,公司董事长张铭新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常务副总经理张彬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科技带头人”,副总经理刘艳林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副总经理贾超英荣获“山东省食品行业'鲁食工匠'人物”。

 

 

 

近年来,泰山酒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成功打造出“一体两翼”发展模式,使企业走出了一条多元化发展之路;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实施泰山特曲与五岳独尊“双品牌”发展战略,使企业盈利能力不断增强;通过携手中国航天、中国高铁、山东航空,使泰山酒业和五岳独尊成为国内白酒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庆功酒”,大大提升了泰山品牌的高度;通过深入挖掘和不断丰富泰山五千年酿酒文化,使泰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泰山酒业不仅为山东白酒,也为山东省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入选“山东省食品行业百年品牌培育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特别是张铭新担任公司董事长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他带领泰山酒业从营销整合入手,不断提升产品结构,提高盈利能力,成为山东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亮点。他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提出“打造百年幸福泰酒”的宏伟愿景,并总结出五大发展理念,即“以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以管理为保障”,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悉,本次大会除表彰山东省食品行业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外,还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章程》等系列文件,并选举郭友武为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山东省食协还与四川酿酒协会、贵州省食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白酒行业的发展。

 

会后,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长郭友武陪同四川省酿酒协会会长崔兆全等到公司参观指导,公司董事局主席马西元,常务副总经理张彬,副总经理刘艳林、贾超英陪同考察。崔兆全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泰山酒业发展变迁、品牌建设、产品结构及产业结构等情况,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