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牵手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释放活力与激情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ttp://www.sitejiu.com

2017年8月16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及江西省11个设区市承办的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以下简称环鄱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西饭店顺利举行。大赛组委会、省体育局、各设区市承办地等相关领导和新闻记者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四特酒公司作为本届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

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湿地。环鄱赛自2010年开锣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期间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港澳台以及国内的优秀自行车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历届环鄱赛以充分展示环鄱阳湖地域特色景观,带动社会经济发展为旨。沿途既有蓝天碧水、秀丽山川,又有绿色环保的现代都市,还有红色传统、陶瓷艺术和道教文化等特色古邑。

据悉,今年4月环鄱赛已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授予“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环鄱赛已成为江西省独有的城市名片。

本届环鄱赛也将紧紧以宣传江西省独特的自然风光为主旨,以持续唱响“骑遍神州大地 江西风景独好”为主题,精选全省11地独具特色的环鄱城市(九江市武宁县、南昌市高新区、景德镇市浮梁瑶里、上饶市横峰县、鹰潭市龙虎山、抚州市梦湖、宜春市靖安县、新余市仙女湖、萍乡市武功山、吉安市安福羊狮幕、赣州市上犹县),于9月12日至23日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2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总赛程1289公里。

作为江西第一白酒品牌、江西本土重点品牌、江西省代表名片,四特酒公司将倾情助力本届环鄱赛,全力支持江西省经济文化的发展,为这场集健康、娱乐、文化、旅游、运动为一体的体育赛事鼎力助阵。这已经是四特酒公司第二次牵手环鄱赛。

山地自行车赛是一项挑战耐力和意志力的运动,也是一项绿色健康、环保低碳的户外活动。作为中国传统时尚健康的白酒代表品牌之一,四特酒一直将推广全民体育运动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不断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多次在体育、健康、运动等领域大展身手,凭借着各大赛事活动广阔的舞台,展现四特酒这一中国传统白酒品牌时尚而又不乏人文底蕴的动感风姿。

从国际马拉松赛到环鄱赛,四特酒在带给人们时尚娱乐的同时,不遗余力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发挥企业正能量,向消费者传递绿色环保和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共同推动全民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全民健康运动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环鄱赛四特酒的精彩绽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