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机关党支部:丰富活动内容 加强组织建设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http://byb.hbbyb.com

    近日,白云边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在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部分章节、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分党小组对各名党员三季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学习领会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人情风”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成立由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机关红白理事会,制定理事会章程,建立机关红白喜事申报登记台账,加强自律自治,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在9月已全面建成投产的公司望月生产基地,机关党员走进首次采用机械化生产方式的小曲车间,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工艺执行情况、员工工作状态。小曲实现机械化生产后,使员工劳动强度减轻、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更有保障,大家对此感到非常振奋。

    白云边酿造三车间党支部是松滋市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机关支部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专门到酿造三车间支部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