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龙山天纯,江湖情义于绍兴银泰荡气回肠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齐鲁晚报

    所有行业狂野生长的现如今,传统行业也已经成了时代的弄潮儿,各类新潮的传播落地方式正在以不可预知的速度侵入人们的生活。

    其中,快闪店就是与时俱进的最好代表。

    便捷、短时间、高品质、彰显自我风格的快闪店,在国外本是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同时也被当成一种“行为艺术”。

    现在越来越多的快闪店的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开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就立马关闭,以最迅速的速度出现和消失。虽说存在的时间短暂,但是却给了大众不一样的购物感受。

    跟现代快速生活相符合的快速流程,成了日益成熟的新型模式。不久前上海开出的“丧茶”则是利用快闪店的形式,表达了现在都市生活不尽如人意低落的一面。但是人生这一个江湖,“丧”字只是冰山一角,再丧的人生,也可以用一杯温热的天纯黄酒融化。

    古越龙山快闪店,以“江湖酒馆”为一个时尚概念,强烈来袭。10月14、15日在绍兴银泰广场,等着你来开启自己的江湖酒馆之旅。当日的快闪店现场,以“江湖酒馆”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使得现场气氛始终处于高潮。

 

 

    古越龙山快闪店用“江湖酒馆”作为主题,各种不同概念、不同玩法的新型游戏,使得每一个环节都精彩纷呈,更是将游戏与黄酒本身的概念融合地深入人心,其中天纯战书等环节,利用精细的活动安排和游戏流程,更是进一步掀起了人们对于黄酒品质的强烈关注。

    群众不仅对新颖的快闪店形式感到十分好奇,纷纷围聚至店周围,并被店内古风的物具产生了极大好奇。COSER们的出现,则是将现场气氛掀到了高潮,穿着王者荣耀角色服的COSER们,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让大众进一步融入了当时的活动氛围之中。

 

 

    在前宣活动之际,古越龙山利用报纸,有效地实现了江湖酒馆的传播。古越龙山通过绍兴晚报向外界透露 “江湖酒馆”的悬念信息。用一句话设置悬念,通过大众的猜想来进行提升关注度。

    在现代市场各种酒类层出不穷的现状下,要坚持真正口感佳、品质优的黄酒并不容易,而古越龙山天纯黄酒则是坚持用时间慢慢和耐心酝酿,更是用“鉴湖水”等原料的出现,让古越龙山天纯黄酒的“纯”字得到了最好印证。

 

 

    虽然做的是中国的黄酒,但古越龙山天纯黄酒在坚持了自己对黄酒的“纯”、“正”、“质”的同时,也依旧向现代年轻人喜欢的接受新商品的方面努力去开拓。这次江湖酒馆快闪店的产生,则是一次意义巨大的试水。比起无意义广告,古越龙山期待用更鲜活的方式将产品和“纯黄酒”的概念介绍给现代忙碌的都市人们,在娱乐大众生活的同时,也让天纯黄酒与江湖酒馆的概念深入人心。

    大众古越龙山天纯黄酒,将会通过此次快闪店的尝试,拓展线下体验购物,从而刺激线上购物。将线上线下尽量无缝整合,在注重网络平台售卖的同时,也用鲜活的店面带给大众惊喜。

 

 

    快闪店发展到现在,快闪店的内涵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售卖,它绝不只是一个短期售卖限量商品的店铺。在给予受众新鲜感觉的同时同时,快闪店更是进一步将试水和营销的功能结为一体。在人们忙碌的生活中,用较为短的时间,使得大众可以去接受新商品。

    而古越龙山则是会在这个方向上一直不懈地进行着努力,将中国的纯正黄酒,引上国际新型的潮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