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大干一百天,向十九大献礼”誓师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http://www.jzz.cn

    10月17日下午,金种子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向十九大献礼”誓师大会在总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中伟,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向阳,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市场业务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红文主持。会议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迅速掀起百日会战大热潮,营造真干快干大氛围。


    会上,总经理张向阳就“大干一百天,向十九大献礼”作动员和部署。张向阳指出,白酒销售一年之计在于冬,抓住节前机会,薄弱市场可以弯道超车、逆势崛起,强势市场可以乘胜追击、扩大战果。张向阳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做市场前进的发动机、市场发展的主心骨、正能量的传递者、新辉煌的创造者;公司各后勤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集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局面,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4位后勤保障单位负责同志、11位市场负责人代表分别登台表态发言,立下“军令状”。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打赢百日攻坚战。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中伟作重要讲话,她说,作为全国人民的一分子,作为地方企业集团,金种子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就下一步工作,宁中伟指出,一是认真谋划、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以“绣花”功夫抓好工作落实,要用心用情、真干快干,抓好工作落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管理,确保执行到位。各单位要在管理上先行一步,制定大干一百天管理规划,明确完成节点和具体要求,统筹安排。三是强化协同合作,形成共识、形成合力。所有保障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出现保障不力的问题,一切工作要超前准备和谋划;各考核部门要启动在先,在“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各环节不缺位、真到位。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斗志,让百日会战成为金种子十三五发展中的美丽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