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集团董事长宁中伟到腰庄村和邢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7-10-30 来源:http://www.jzz.cn

    10月26日,金种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中伟,集团党委副书记杨红文,副总经理李芳泽一行,到临泉县陶老乡腰庄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现场,调研该村脱贫攻坚和扶贫项目谋划工作。陶老乡乡长王蓉等领导陪同。

    当天上午,宁中伟一行在腰庄村走村串户,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宁中伟现场指导该村路桥维修,要求新建涵管桥,着力改善村道和村民居住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随后,宁中伟一行在腰庄村村部会议室与金种子集团扶贫工作队成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探讨和分析了腰庄村现状,就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观念创新以及制度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宁中伟说,腰庄村虽然不是金种子集团结对帮扶村,但作为阜阳本土企业,金种子勇于承担扶贫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宁中伟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将企业管理思维和方式注入扶贫工作中,完善村级各项制度建设,以新思维、新观念引领脱贫攻坚;要充分调动贫困户致富脱贫的信心和积极性,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发展可持续性产业,不仅让贫困户“站起来”、“富起来”,更要“强起来”。

    腰庄村地处洪河之滨,现有6个自然村,可耕地面积5843亩,林地面积594亩。今年预计脱贫35户158人。

    当天下午,宁中伟一行还来到金种子集团结对帮扶村——临泉县长官镇邢庄村,实地察看村级文化大舞台项目建设现场,与集团公司驻村工作队和该村两委负责人共谋发展思路、规划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