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北京工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网络

        10月25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举行。四方就合作建设“北京工美高级技校曹妃甸分校”的相关事宜举行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贵石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强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贵宝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市京信委都市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张铭,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朱玉玲,副区长孙素慧,出席签约仪式。

        张贵宝在讲话中说,曹妃甸是京冀两地共同打造的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工美集团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能够与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工美高级技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曹妃甸发展职业教育的一件大事、喜事;合作建设“北京工美高级技校曹妃甸分校”,不仅符合职教城的定位和方向,更对曹妃甸发展城市产业、提升城市品位、培养专门人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必将成为京津冀教育产业协同发展的典范。

        张贵宝表示,真诚是合作的基础,发展是共同的追求。曹妃甸将以最好的条件、最优环境、最高效率,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同时,也希望工美集团科学组织,全速推进、尽快完善办学条件、达到开学标准,为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相关人员,区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