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公司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3 来源:http://www.chinayanghe.com

    10月28日上午,洋河股份公司在南京运营中心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会,洋河基地、双沟基地、泗阳基地、贵酒公司设立分会场同时收听收看。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中心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集团总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主持大会,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

 

    会上,王耀从十九大主要情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以及个人的参会情况和学习体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传达,着重介绍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参会过程中的切身体会。王耀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彰显担当、引领复兴、走向胜利的好报告。报告体现了我们党对所处历史方位的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突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王耀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第一,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要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展开,在学习过程中,一要联系实际学,采取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紧密围绕小康社会建设和企业建设的主题;二要带着问题学习,所有工作都要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一起来,以十九大报告为准绳解决问题;三要把握精神实质,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公司党委要迅速下发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件,指导学习的开展,使大家听得懂、能领会、落实好。

 

    第二,强化目标导向,扎实推进两个“千亿”目标的全面细化。一是要做好当前工作,更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营销渠道、生产系统、管理部门、对外投资等所有的工作都要更好地去完成;二是要明确明年目标,一线市场要做好目标和措施的全面分解汇报,所有部门都要围绕可能,把目标定得更高一些,把措施定得更扎实一些;三是要提升产品品质,要不惜代价做出与众不同的好产品,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第三,强化绿色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于生态建设,企业肩负很大的责任,既是生态保护的受益者,更要成为建设者、守护者,全力促进企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此外要筑牢两条底线,一是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安全生产的底线。底线思维要在各级领导干部当中牢固树立并不断强化。

 

    第四,强化创新意识,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大未来。一是创新发展理念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二是要深度融合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并以“互联网+”的思维来定位企业的发展;三是要明确战略定位,把“创新”与“坚守”结合起来,把“宽度一毫米”和“长度万万米”结合起来;四是要强化品质创新,并增强公司创新理念的对外传达;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国际市场的开展,我们走出去并整合全球资源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

    第五,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做好党组织的换届工作;二是要健全和完善党的相关规章制度;三是要大力发展党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四是要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力、企业的活力及昂扬向上的动力。

    王耀最后强调,希望企业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工作行动的指针,落实到更多的具体行动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