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游备受八方游客追捧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3 来源:http://www.dhx.com.cn

 

    “我还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摩传统酿酒工艺,真是神奇……”10月30日,参与“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旅游”的游客们在稻花香传统酿造车间发出阵阵赞叹声。菊花展开幕当天,稻花香集团首次对外开放美酒生态工业游线路,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争相来到售票台前了解、咨询和购票,掀起一股“美酒生态工业旅游”热潮,成为踏秋赏菊之余又一夺人眼球的新亮点。

    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游特设包装工业园主体办公楼、“151”包装中心、酿造四车间、文化广场、藏酒洞、关公坊包装中心和稻花香综合运动馆等游览景点,整条观光路线集知识性、历史性、艺术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将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生产技术完美融合,为游客开启一扇全新的观感大门,让游客尽情徜徉在白酒的奇幻之旅中。开放期间,稻花香酒业开展的微信抽奖活动在短短三天内关注量就达到10万余人。

    稻花香依河而立,因酒而兴,从发展之初就积淀了诸多工业文明,历经30多年的发展壮大早已融入龙泉这座小城,与之相伴而生。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旅游无疑是彰显地域经济特色,了解城市发展脉络最直接的窗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客们乘观光车沿厂区游览稻花香全貌,既能切身感受辛弃疾“酿成千顷稻花香,夜夜费、一天风露”的深远意境,又能品尝稻花香自酿原酒,亲眼见证每一瓶稻花香酒从粮食到成品酒的生产制作过程,还能参与扫码活动,将稻花香奖品赢回家。

    “作为龙泉的老人儿,我是看着稻花香一步步成长到今天的。这不,我约上邻里姐妹们都来瞧一瞧咱们平日里喝的酒是咋酿成的。”游客姜老太说到动情处,现场还唱起了影视剧《红高粱》里的一首曲子,在稻花香产品展区旁帮忙卖起了酒,“九月九酿新酒,好酒出在咱的手好酒,喝了咱的酒,上下通气不咳嗽……”姜老太这一吆喝使得展区前聚集了不少争相要买酒的游客。

    来自上海的龚先生带着年迈的父亲慕名前来,“我父亲年轻时是上海知青,龙泉镇曾是他生活过的地方。他平日就爱和我整几盅稻花香,我一听稻花香就在龙泉镇,立马坐高铁带他过来了,就盼着他能高兴。在稻花香产业的推动下,这座小城真是越来越有人气了。”龚先生紧紧地搂着父亲的肩,和他漫步在厂区,静静感受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回忆着过往的点点滴滴。

    据龙泉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旅游公司目前与飞扬旅行社、宜昌天骄旅行社、环球旅行社和中南国旅联合推出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旅游线路,游览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同时,凡在菊展现场购买生态工业游观光车体验券不仅能获得萌宠园、灯光秀门票一张,还可免费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大马戏门票、稻花香白酒等诸多奖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