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贡”祝中国梦——古井集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3 来源:http://www.gujing.com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古井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古井集团党委书记梁金辉、集团党委委员以及各级党组织现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报告。十九大报告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及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民生问题进行了阐释。员工观看后纷纷表示,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古井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古井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彪观看后表示,过去五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实施了一系列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的成就,为我们党巨大的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感到自豪。身为共产党员,更应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古井贡酒股份公司酿造管理中心总监助理史健谈到,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带领所在单位酿酒人按照操作标准化,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极致主义,多出酒、产好酒,让全国人民喝上更加优质的古井贡。

    古井集团团委书记杨倩谈到,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非常鼓舞士气,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务必要加强学习,强大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踏实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