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酒三厂抗“艾滋”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6 来源:搜狐

 

        11月30日,伊力特公司酒三厂计生协会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到来之际,该厂计生协会利用现有的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来临之际,伊力特酒三厂利用企业中心组学习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此项活动,宣传向“零”艾滋活动迈进,紧紧围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主题。开展了2017年第30个艾滋病宣传活动,该厂计生协利用幻灯片的形式,讲解“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即“性传播、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等内容。同时,以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把预防艾滋病控制在“零”范围。

 

        为了加大宣传向“零”艾滋迈进,酒三厂党支部、计生协会积极向职工群众宣读了爱滋病的预防知识:一是不使用未经检验的血液制品,减少不必要的输血,同时避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沾上伤者血液;二是不去无行医执照或无消毒措施的街头诊所、美容所等场所打针、输液、拔牙、针灸、穿耳、文身、美容或手术等;三是不与他人共用牙刷、牙签、剃须刀等极可能刺破皮肤、黏膜的日常生活用品;四是不吸毒,不涉足色情场所。

 

        通过观看电视录像宣传片,为员工群众宣传“艾滋病”的危害,使人们树立正确的性道德、性观念,在与他人交往中自尊、自爱,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正确使用安全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艾滋病;并通过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制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传播风险。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伊力特酒三厂党支部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并利用橱窗、板报等宣传媒体,加大员工自我防范应知应会知识。同时,该厂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深入车间班组为员工发放艾滋病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手册150余份,不断提高全厂员工共同抗击“艾滋”的良好意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