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荣获全国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6 来源:闻网山西市场导报

        11月24日,在厦门举行的2017年全国反侵权假冒工作大会上,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全国2017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中国酒类行业及山西省企业中唯一的获奖单位,也是汾酒集团继荣获“全国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近年来,汾酒集团打假办始终坚持把“以服务市场营销为宗旨,以确保营销安全为己任,以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目的”的工作方针贯穿于日常打假维权各个环节。仅2017年1-10月,汾酒集团打假办密切配合各级执法机关检查经营汾酒系列产品的终端批零店铺4565家(次),查处掺假售假问题店铺1725家(次),捣毁造假作坊、储假仓库等制售假冒“黑窝点”、“黑门店”135个,物流配送途中堵截运假车辆204批次,抓获制售假冒涉案人员140名,刑拘、逮捕涉假犯罪嫌疑人77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