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酒业通过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等级认证外审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3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近日,北京中食联盟认证中心和天津长城保证中心联合对稻花香酒业公司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和酒类产品质量等级进行监督认证审核,经过专家的层层审核,公司顺利通过外审。

        稻花香酒业公司自2007年以来,先后导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10多个体系。自2015年起,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建立以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为核心,融合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产品等级认证体系等多项元素,有效覆盖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实现“一套标准、一个核心、多个融合”的综合管理体系。

        此次审核组通过现场交流、查阅文件、记录等方式进行审核,对公司生产经营各项环节的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审核组调研员经过综合分析后表示,公司的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符合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的要求,稻花香浓香型白酒、兼香型白酒产品满足优级产品认证要求。同时,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对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稻花香酒业公司副总经理陈萍表示,此次审核为稻花香酒业综合管理体系的改进指明了方向,公司将按要求进行相关整改。她要求各部门从思想上对体系管理引起重视,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保证体系的适用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据了解,稻花香酒业公司目前已结合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2016年发布的新标准,于2017年正式启动综合管理体系改版工作,有望在2018年启动运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