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优秀青年代表走进金种子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3 来源:http://www.jzz.cn

        11月23日,共青团阜阳市委、中共阜阳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了“新青年看新阜阳”活动,共青团市委书记程晓醒,副书记王静、周亚辰率队,来自阜阳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青年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创业青年代表等300余人走进金种子酒业。
当日上午11时许,青年代表们来到金种子酒业,在副总经理李芳泽、艾建兵等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走进非遗传承酿造基地、明代古窖池、灌装中心、封坛定制酒库等,参观、体验金种子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化生产设备,详细了解了金种子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新方法、新举措。

 

        “酒香味道很浓,闻着都醉了”,参观手工酿造车间时,一位青年代表兴奋地说,此次参观金种子不虚此行。来自临泉县委宣讲团的葛女士感慨,“百闻不如一见,在电视和新闻上总能看到金种子的宣传画面,今天近距离参观金种子,感到很震撼,下次让老公也来”,葛女士说自己是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看家乡发展变化,下一次会发动更多的人参与。

 

        走进封坛定制酒库,阵阵酒香扑面,青年代表们一边拍照一边听取定制流程以及藏酒馆发展和经营情况的介绍。工作人员说,“金种子封坛酒均为原浆酒,是收藏和增值的最好选择”。当了解到金种子个性化定制酒可以定制升学宴、同学聚会、婚宴、满月酒时,一位女青年好奇地询问,“能不能将可爱的图片放在瓶子上”,听到肯定答复后,这位女青年当即留下联系方式要定制几瓶。

        参观期间,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高思杰,市委讲师团团长燕少红还向青年代表们宣贯了十九大精神。

        据悉,此次“新青年看新阜阳”活动旨在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阜阳实施“双轮驱动”和“五大专项行动”以来发生的新变化、大美阜阳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本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感受到了阜城的发展,看到了上市公司金种子酒业转型升级的成果,能够增强团员青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觉性,激发团员青年投身建设新阜阳的热情和活力”,团市委书记程晓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开展“新青年看新阜阳”活动,让八个县市区的团员青年行动起来,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建设大美阜阳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