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联合国绽放白酒风采 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5 来源:91资讯站

        美东时间2017年12月11日18时30分,由美国华人文学会和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联合组织与支持的“中国艺术璀璨之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盛大开幕。据悉,本次活动以“醉美中国,世界共享”为主题,剑南春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当天晚上,活动以大气磅礴的中国文化宣传片正式拉开帷幕,著名表演艺术家张铁林、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著名长笛演奏家马勇、青年古筝演奏家崔杉、国际著名功夫大师高西安等表演嘉宾先后登场,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贵宾们赞叹不已。同时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剑南春也在联合国向全世界人民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引领中国白酒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用文化链接中国与世界,将最正宗、最能代表中国的戏曲文化、舞乐文化、白酒文化等带到联合国,将源远流长的古老中国和飞速发展的巨变中国展现给世界,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友好交流。

        白酒在中国已有数千年历史,已然成为最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标志与符号之一。剑南春作为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拥有超过1500年的悠久历史,其传统酿造技艺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剑南春也是唯一载入正史的宫廷御酒,大唐皇室的长期御用造就了剑南春"大唐国酒"的历史地位。进入新时代,剑南春在传承古法酿造技艺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用品质捍卫当之无愧的“中国名酒”称号。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白酒行业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如何通过转型来寻找新的消费群体、如何适应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等问题成了白酒企业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解决消费转型、渠道下沉等问题,剑南春主动出击,通过不断地重塑品牌核心理念,升级品牌价值,从产品定位、品牌营销和组织管理等方面逐一击破;此外,在电商平台、新零售概念的冲击下,剑南春也积极转变思维推动市场的裂变与创新,不仅帮助品牌实现转型升级,也引领着整个白酒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

        从古至今,剑南春不仅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常客,新的市场环境下,剑南春还积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名酒。

        放眼国际市场 剑南春践行“走出去”战略

        剑南春作为“中国艺术联合国璀璨之约”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借助联合国这个国际化与多元化的平台,将剑南春品牌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推进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艺术匠心,也让世界感受中国多元的文化魅力。

        作为最能代表中国的白酒品牌之一,剑南春很早就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随着全球化浪潮的深度推进,剑南春也迎来发展机遇,在世界舞台上代表中国白酒展现中国文化魅力。此次“中国艺术璀璨之约”系列活动,剑南春作为第一个踏进联合国的中国白酒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搭建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让世界通过白酒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白酒打入国际市场”被普遍认为是白酒行业的一个难题。但剑南春认为,“白酒文化”是白酒走上国际舞台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只有从思维方式上与世界“接轨”,让外国消费者认同中国白酒文化,才能让他们从根本上接受中国白酒,从而“以酒为媒”建立起中国与世界的友好交流。

        当前,国内白酒市场竞争空间激烈,剑南春的国际化战略不仅由传统白酒市场裂变出国际市场,此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也拔高了剑南春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形象,将进一步提升其国内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从1500多年前的“大唐国酒”,到如今代表中国走向世界,剑南春的“中国名酒”形象深入人心。未来,剑南春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将继续“走出去”,让世界上更多的人通过剑南春爱上中国白酒,爱上中国文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