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5 来源:人民网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洋河研发中心大楼一楼召开。大会执行主席王耀、钟雨、冯攀台、丛学年、周新虎、陈太清、陈福亚等领导与企业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党建工作与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是公司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定信仰、厚植生态,积聚势能、谋求发展,为开创公司可持续的中高速增长新局面不懈奋斗。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信仰,积聚势能,为开创公司可持续的中高速增长新局面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王耀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创造辉煌、坚定梦想、转型变革、直面考验的五年,在公司党委领导下,企业全面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毫不放松,在考验和挑战中砥砺前行,在创优和创新中厚积薄发,筑牢了十三五规划的根基。

        在报告中,王耀用“党建工作创一流、思维理念创一流、队伍建设创一流、科研技术创一流”以及“战略开启新未来,业绩取得新辉煌、管理步入新高地、声誉登上新高峰”等“四创四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实事求是的总结。

        王耀表示,公司上下要坚定信仰、保持清醒,正视思想意识的考验、竞争优势的考验、执行文化的考验、团队建设的考验、激励效能的考验。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保障战略落地、坚定不移实施品牌建设、坚定不移实施文化兴企、坚定不移建设干部队伍,在追求目标、砥砺前行的路上,铸造 “六个坚定”基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坚持负重前行、负责向前,一场一场打好攻坚战。

        王耀强调,企业、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都要树立坚定的决心和坚强的信心,做好艰苦卓绝的战斗准备,干好坚实牢固的发展工程,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企业梦想的实现。要积极推动政治思想保障和企业经营管理实现同频共振,具体思路是:聚焦两个重点、狠抓三项要务、推进八个同步。即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落实企业战略”两个重点;发挥组织建设职能,狠抓“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三项要务;发挥党建效能,推动战略定位、创新意识、市场营销、生产技术、管理保障、机制改革、安全建设和服务社会等八个层面的高效同步运行。

        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福亚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书面提交了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以及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形势带来新挑战,新时代要求新气象。大会号召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忠诚担当,坚定信仰、积聚势能,以苏酒人舍我其谁的斗志,为实现企业“千万亿”的宏伟目标、开创企业可持续中高速增长新局面不懈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