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绽放三月”庆三八晚会精彩上演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景芝酒业

        踏着春天的舞步,一起倾听春的消息。3月8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在景芝酒业职工会堂倾情上演。出席晚会及表彰大会的有潍坊市文化馆、安丘市总工会、安丘市妇联、共青团安丘市委以及景芝酒业有关领导和广大女工姐妹们。

        晚会在舞蹈《酒城之春》中开场。整台晚会承载着家国情怀,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彰显出新时代巾帼之美。有个人独唱、男女对唱、歌曲联唱,有舞蹈《GOOD TIME》《亲亲,我的宝贝》、《人民有信仰》,有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启航,看景芝》,有包装厂田富春等创作表演的三句半《包装工赞》、王永霞等自编自演的相声《欢歌笑语》,有潍坊市文化馆艺术家张晓燕表演的京剧选段《春秋亭》,有潍坊市器乐名家高磊、邢玉龙、张修杰、魏冬、戴松江表演的萨克斯四重奏《小苹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最后由热电厂李春龙、物资管理处李建凤、技术中心刘雪等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推上高潮。

        晚会现场,景芝酒业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巾帼文明岗、十大巾帼女英、十佳巾帼岗位能手和十位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巾帼文明岗是:包装厂一班,包装厂十一班,技术中心分子生物学实验室,酒之城导游班,物资管理处立体库保管班,财务处一科,销售公司潍坊商超部,质量管理处检测实验室,热电厂化学运行乙班,储配中心浓香酒库班,齐鲁酒地裕景大酒店财务科。十大巾帼女英是:储配中心主任刘淑玲,财务处综合科长鲍祥珍,销售公司济南商超部经理李金艳,电商公司副总经理汲晓华,质量管理处质量专员高兴,技术中心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主任刘雪,物资管理处保管员刘术欣,包装厂副厂长张瑞兰、管理员赵春萍,齐鲁酒地裕景大酒店清洁部领班刘祝梅。十佳巾帼岗位能手是:全国评酒委员、酒体设计中心副主任刘春艳,销售公司潍坊商超部经理薛明洁,技术中心杨爱华,包装厂包装工王海英、薛校芹,财务处会计郭佳、郭艳、张晓梅,质量管理处化验员郭学凤,酿酒三厂行车工生建秀。十位好媳妇是:包装厂曹爱春、杨瑞芳,齐鲁酒地张艳、李萍,大曲厂王慧,辅助车间李洪芹,设备处李爱军,销售公司李小丽,财务处徐娟,热电厂李爱华。同时对在“大干四十天、提质保量满足市场需求”活动中涌现出的巾帼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旺季贡献个人奖是:包装厂张咏梅、李忠梅、赵春萍,储配中心王迎春,质量管理处孟凡秋、韩巨莲,物资管理处刘术欣。旺季贡献班组奖是:包装厂一班、十一班,物资管理处立体库保管班,包装厂十五班,储配中心浓香库班。这些女工们用自己纤弱的肩膀和辛勤的双手描绘出景芝酒业发展的春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