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共创共赢 ——2018年远航九江酒业年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http://www.kiukiang.com

        2月12日,正值年廿七,远航酒业集团年会在远航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同心同德,共创共赢”,只有全体员工一条心,为公司发展卯足干劲,远航才能乘风破浪,走向更高更广的平台,成为广东乃至全国的米酒专家。

        每年的年会,都是大家最期待的时候,全公司的员工齐聚一堂,还有退休的老前辈一起,享受这个远航大家庭的party。除了一向美味的午宴,更有隆重的颁奖和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无论从奖品数量还是奖金,都是史无前例的新高,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抽中到幸运的你呢?

        首先由总经理关正生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展望新一年的期许。2017年,围绕“提速发展,远航再出发”的战略主题,全年总产量近6万吨。同时,2017年也经历不少的变革,重新明确和规划好日后的发展道路和方向,继续努力前行。展望2018,远航酒业集团紧跟新时代的潮流,致力成为米酒专家、广东王,要做醇美生活的引领者,全面实现粤酒第一。我们对此,有足够的自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同心同德,共创共赢,集团2018年定必更好!现场掌声雷动,既为关总激动人心的讲话鼓掌,更是为我们光明的前景鼓掌!

        随后进行的是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集团对2017年优秀个人、团队进行嘉奖。包括33名优秀员工(含运输公司),6名优秀管理人员,若干获得中国米酒研究院科技成果奖的员工,以及“最美远航人”等合计87名员工上台接受颁奖,大会同时宣读2017年度所有奖励项目的名单。我们满怀敬意,满怀感激,恭喜每一位获奖的员工,也向全公司所有员工送上最诚挚的感谢!没有各位的付出,就没有公司蒸蒸日上的发展,远航因你们而美好,因你们的骄傲!

 

        11点钟,午宴正式开始。现在气氛高涨,宴会上觥筹交错,相互恭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醉岭南的关秀芬和采购中心的郑可观分别为我们献唱《幸福中国》和《蓝雨》,更有本土歌手平靓正为各位献上《远航同心无甩拖》,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现场还安排若干游戏节目,让各位员工感受别样的欢乐。年会的高潮莫过于高层加码抽奖了,一轮接一轮,不停追加现金大奖,台下的近1000名员工都希望下一个听到自己的名字,迫不及待冲上台。最终合计接近100名的幸运儿获得现金大红包,给2017画上完美的句号。年会就在这充满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年会不仅仅为了员工带去欢声笑语和丰厚的礼品,更重要的是增进大家的集团归属感,让大家融入远航大家庭。一路走来,在我们身边都是你们,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各位坚定站在远航酒业集团的各位,祝愿远航酒业集团的明天会更好!2018,同心同德,共创共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