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酒业赞助“中国梦•丝路情”专题音乐会 唱响北京音乐厅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中国食品网

        3月11日晚,“中国梦•丝路情”组歌专题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这也是江苏省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在京献礼文艺活动。本次音乐会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作为参与单位之一,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对本次音乐会给予了全程支持。

        《中国梦•丝路情》是我国首部彰显“一带一路”建设国家战略中的大型音乐作品。作品由国内知名作曲家、连云港市文联主席王咏梅携手一线作词、编曲、歌唱家以及交响乐团、合唱团作联合打造,以舒展的音律、优美的旋律、气势的交响、激昂的合唱诠释“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和伟大“中国梦”。此次专场音乐会分“梦在我心里”、“再走丝绸路”、“逐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层层递进,环环相扣。阎维文、廖昌永、吕薇、王莉、平安等著名歌唱家倾情献唱,用音乐和歌声反映群众生活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的美好图景,体现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以豪迈的时代乐章表达面向新时代、奋勇创辉煌的深刻主旨,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准。

        作为“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域,有着“山海之城”、“东海名郡”美誉的江苏连云港,沟通南北、连接东西,具有独特的战略区位优势,是亚欧新大陆桥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正紧扣国家战略和机遇谋划推动发展,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向着更加光明的前景行稳致远。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体现着城市的形象和品位。拥有千年佳酿的汤沟酒业,更是在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中不断迈步向前。“慧福双修、格物致知、物竞天择、感恩图报”,作为从连云港走出去的企业,一直以来,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在不断为消费者生产最满意产品的同时,秉承着优良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社会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

        从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暨群星演唱会,到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以及中国 · 东海国际水晶节群星演唱会,连云港大大小小的文化活动都少不了汤沟酒业的身影。此次“中国梦•丝路情”组歌专题音乐会是连云港承办、助力城市形象和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举措,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再次担起企业责任,全力支持本次音乐会的举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