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酒业开展消防联动系统培训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http://byb.hbbyb.com

        3月8日上午,生产安全部邀请江西建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员作为培训讲师,为望月基地二期工程相关车间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具体操作人员举办了一期消防联动系统理论与实操培训。共计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酿二车间会议室,培训讲师分别从消防联动控制系统介绍、消防联动系统组成与自动(手动)运行操作程序、消防联动系统定期维保标准要求、一般故障排除与复位操作程序、管道阀门走向定位、雨淋阀启动(关闭)实际操作程序以及灭火器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听课认真,积极与培训讲师互动。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培训讲师又以7号酿造车间、消防控制室、2号中转罐区内的消防设施为例一一进行了现场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所有参训人员更容易接受,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对消防联动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基本掌握了相关设施的操作程序与要求,以后还要进一步学习,不断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据悉,近期生产安全部还将组织此次参训人员进行一次消防理论知识考试,检验培训效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