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品牌简介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中国眼镜网

        NEWPORT坚持轻薄无螺丝一体成型设计理念,没有草率、盲从的时尚,善于在简约的线条与丰富的款式中演绎原创精神。每一副NEWPORT的诞生均被烙下“螳螂仿生结构”家族印记。
NEWPORT强调简约自然,以流利的线条勾勒现代美。主张最新材质、高科技生产技术与传统手工组装精神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将原创设计与时尚舒适功能达到完整契合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为讲究个人品味、追求高质感生活的主流人群构建轻便、随心的消费体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